不过是海德

做你的杰基尔,留我在此。

他的角色相关同人文

逆苏一个,看文的口味也奇特,扫了不少,合胃口的只有几篇。
记录一下。按看的时间顺序。

【1】殊途同归(楼诚)作者:阿不
作者是个认认真真讲故事的人,行文风格淡淡的,语调温柔
如果阿诚没有一直在明家长大会怎么样的故事
虽然剧情不是原作向,但是难得的人设很原作向
觉得就是阿诚会在这样长大的情况下会做的事情
也是殊途同归

【2】黄雀(all靖)作者:一顾阑珊
暗黑系的文
故事不错,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
肉也很香艳
刚刚看到第一段那个楼梯口的部分时就被吸引了
我很喜欢这种有画面感的文

【3】美丽人生(谭赵)作者:阿不
和殊途同归一个作者
她好像很喜欢这种有竹马竹马感情基础的模式
确实这种很容易有温情的感觉
其实文里的谭赵和原作人设已经没有太大关系了
但这个故事真的很好很好
会让人看了嘴角不自觉微微上扬的好

【4】贝加尔湖畔(谭赵)作者:蜜三刀
特别爱的一篇文
这里的赵医生完完全全治愈了对原作中部分人设问题的遗憾
一个有趣的赵启平,又有知识分子的那点小清高,有原则,又风流婉转~
太爱他了

【5】无边色(武靖)作者:豆花落拓
强制爱?满足了我逆苏的恶趣味
然而并不是那种只为写肉而来的文
古意盎然~难得的还很有禅意
我脑补着不得已的琰琰在寺庙门口淡然的表情,和那句“就在这无边色相中”
心感觉一下子被击中了
在这无边色相中,你最无法可解

【6】一个从不乱写乱画的李熏然(多cp)作者:穆穆不惊左右
其实是这个作者的大部分文
她太灵了,写出来的总让人忍俊不禁
心情低落的时候看她的文
会被治愈

【7】地平线下(楼诚)作者:清和润夏
原作向楼诚
怎么说呢,补足了原作,不止于原作
看到阿诚哥长大,这个很聪明的,温柔的,坚定的,有趣的阿诚哥
有一点点抠门的,认真对待食物的,充满爱与光明的阿诚哥
给你初恋一样的爱~
作者真是个很温柔的人啊,我在文里还看到了很青涩的台诚。。。
另外,虽然我喜欢叫他阿诚哥,可是感动于作者除了两次他自己提起,一直将他写作——明诚

评论